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出租车撞昏3岁男孩逃逸 20多辆车中找出真凶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8-18 07:33:39 字号:TT

  早报讯 8月10日凌晨2时55分许,一名3岁男孩在乐陵路与桓台路路口被一辆轿车撞伤,肇事车逃逸。案件发生后,市北交警大队民警连续作战,经过6个昼夜的艰苦奋战,从20多辆出租车中逐个检查,对比大量视频监控后,将涉嫌肇事逃逸的出租车司机抓获。

  3岁男孩雨中被撞倒

  8月10日3时05分左右,市北大队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一名3岁男孩被车辆撞伤,肇事车逃逸。接报警后,市北大队民警立即赶赴现场。他们在现场找到了肇事车辆遗留的“大众”汽车标牌和前中网碎片外,再无其他物证,也无人看清肇事车车型车号。被撞的小男孩送到医院后一直处于昏迷状态。

  据了解,小男孩的家人在开饭店,以卖烤羊肉串为生。8月10日凌晨,小男孩睡醒觉后要到父母的摊位去找父母,在横过道路时被肇事车撞伤,发生事故后,其所租住房屋的房东正好路过现场,发现被撞伤的小男孩后找到其父母,将小男孩送到医院并报警。

  20多辆车中找出真凶

  案发后,民警通过整合视频监控资源,调取了肇事车可能行经路线上多个点段的监控录像,反复观看分析发现两辆嫌疑出租车。专案组民警又进行了多次现场模拟试验,通过实地准确测量孩子离家到案发现场的时间、距离,反复与监控画面中孩子、嫌疑车辆出现的时间进行比对,确定肇事车辆应是其中一辆绿色桑塔纳出租车。

  为了进一步明确肇事车行踪,划定侦查范围,专案组再次组织民警沿上海路、甘肃路、陵县路、宁波路、广东路进行排查走访和调取周围路段全天的监控录像,通过分析研判,专案组确定肇事车逃逸后,车辆最终停放位置应在武定路宁波路口以西、上海支路以南、陵县路以东、恩县路以北这个狭小区域内,通过调取出租车GPS,民警对符合条件20多辆出租车逐一进行比对,未发现嫌疑车辆,民警据此判断肇事车的GPS应已损坏。

  8月15日下午4时,民警在宁波路发现肇事车辆,随后将准备驾车离开的曹某成功抓获。据曹某交代,10日凌晨,他驾车沿乐陵路北向南行驶至桓台路口时,将横过道路的小男孩撞伤,因天下雨,路上人少,其心存侥幸,驾车逃逸。沿乐陵路、包头路、武定路逃窜后、最终将车停在位于宁波路的家楼下。(记者 徐栋 通讯员 王友科)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