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孩子在学校遇霸王?小男孩被指打女生进女厕所

来源:QTV-- 2013-12-14 13:04:52 字号:TT

    如果说刚才的事情是在精神层面,对孩子的健康产生负面影响,那接下来的事情,直接威胁着孩子的身体健康,20多个学生的家长,不去上班而是守在学校门口,目的竟然是保护孩子不被欺负。

    提起孩子的事,家长们都有一肚子话要说,虽说孩子在教室上课,可做家长的没有一个不提心吊胆的。梁女士的女儿今年刚上一年级,而打女儿的人,名叫小鑫,是女儿的同班同学,梁女士说,入学的半年期间,除了自己的孩子被打之外,其他孩子也都有过类似的经历。刚上一年级的孩子都很好动,皮打皮闹都很正常,一开始,孩子回来抱怨,做家长的都没太在意,可半年来,三番五次的被打被亲,这才觉得苗头不对。

    之前,家长们把问题反映到学校,也联系了小鑫的家长,一起坐下来好好谈谈,为了更好的看管小鑫,小鑫的妈妈从一个多月前就开始在教室外陪读,可效果却是差强人意。小鑫真的像门外家长们说的那样吗?记者决定进学校了解情况。在一楼教室的后门,记者正好遇见了小鑫的妈妈,这段时间,小鑫妈妈都在走廊里远远的观察孩子,说起与其他同学发生冲突的事,小鑫妈妈也觉得委屈。

    小鑫妈妈说,小鑫是个脾气比较急躁的孩子,对于全新的环境,他需要一个适应过程,可能这个适应期比较长,希望其他家长对孩子多多包容。门外的二十几位家长觉得,小鑫不适合继续在班上学习,而小鑫的妈妈则坚持孩子之间都是小打小闹,本身没有任何问题,面对双方日益激化的矛盾,校方也很无奈。

    老师告诉记者,小鑫学习成绩还不错,课间休息时间,很多同学也愿意跟小鑫一起玩耍,孩子之间并没有隔阂,也希望家长能早点打开心结。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