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旅馆传出救命声惊现裸男 拍地喊快救救我(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3-12-17 13:39:18 字号:TT

旅馆传出救命声惊现裸男 拍地喊头疼救救我

    12月14日下午,棘洪滩一家宾馆里突然传出了呼救声,吓得房客急忙报警。民警赶到将呼救的男青年送医,后经了解发现,这名小伙突发脑出血,幸亏救治及时这才挽回生命。

    12月14日下午1时许,棘洪滩派出所接到市民报警,在前海西如意旅馆内听到隔壁房间里传出了拍打声和呼救声。民警随即赶到事发旅馆,与老板挨个房间里寻找,在303房间发现异常情况。旅馆房间里,一张床上的被子、枕头等衣物都掉到了地上,一把暖瓶也被摔碎在一旁,一名光着上身的男子趴在地上,嘴里嘟囔着“头疼,快救救我”。

    民警随后拨打了120,并对男子进行简单的救治。民警发现在男子的身旁有一些呕吐物,但男子身上并没有酒味,男子也说自己没有喝酒,但恶心且头疼得厉害。因男子说话有气无力且浑身瘫软,民警从其手机上最近的通话记录中找到其朋友严某,严某急忙赶了过来,同时救护人员赶到。民警帮忙给男子穿上衣服,又把男子吐在身上的呕吐物清理干净,和医护人员一起将男子抬上担架,从3楼将男子抬到楼下,及时送往附近医院进行救治。因男子病情危急,被直接送到了青医附院。经诊治,男子是突发性脑出血,医生表示,幸亏救治及时,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目前,男子现已脱离生命危险,但还需住院观察。经民警进一步了解知,男子姓苏,今年23岁,老家是聊城的,两天前到棘洪滩找朋友,暂住在该旅馆里。苏某平日里身体状况挺好,也不知道怎么发生了这样的危急情况。目前,民警已联系到苏某的家人,其哥哥从老家赶了过来,对苏某进行了陪护,家人对民警的及时施救深表感谢。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