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老大爷路口摔倒 众人扶起报警作证

来源:大众网-- 2013-12-24 13:20:12 字号:TT

    12月23日下午2点左右,阜新路派出所接到市民李女士报警,在阜新路与人民路路口有个老人摔倒在路上,几个路人想上去帮助把老人搀扶起来,其中一个小伙子建议说,“咱们把老人扶起来,大家先都别离开,等警察来处理,咱们也好互相做个证明。李女士等人都觉得小伙子说的有道理,于是李女士便拿出手机报了警。

    因为现场距离派出所很近,民警一分钟后就赶到。李女士等人把当时的情况跟民警说了一下,据李女士说,当时她在人行道上走,看着这个摔倒的老人是从一辆公交车上下来的,因为老人下车后走路的姿势特别怪,两条腿很僵硬的感觉,所以李女士就特别留意了一下。老人下车走了没几步,突然就摔倒了,李女士等人接着就上前把老人围了起来。民警随后询问了摔倒老人,老人自称姓孟,今年80多岁,孟大爷说自己下了公交车之后,两条腿不停使唤,迈不了步子,自己站不稳就摔倒了,周围站着帮自己的都是好心人。“我自己摔的,跟他们没关系。”

    民警问老人需不需要到医院检查一下伤势,老人表示不需要。随后民警把老人扶到石阶上,让老人坐着休息一下。

    休息过程中,孟大爷说了自己摔倒的详细过程,他中午时候从李沧坐公交车到人民路看老朋友,他从后门上车后,坐在门后第一排的一个小伙子立即起身给孟大爷让了座,并且把大爷扶到了自己座位上。因为公交车走走停停,后门不断打开,从缝隙灌进的冷风一直吹着孟大爷的膝盖,等孟大爷觉得两腿刺疼麻木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车一到站,他勉强撑着下车,随后走了没两步就摔倒在路边。考虑大爷腿脚不灵便,民警询问了孟大爷要去的地方,一路背到孟大爷要去的老朋友家门口。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