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酒彪子幻想自己能飞 纵身跳下5米隧道(图)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2014-03-28 12:12:21 字号:TT

酒彪子幻想自己能飞 纵身跳下5米隧道

    下面这位能人,自己制造了一出高空险情,喝上酒,觉得自己能飞了,于是从五六米高的隧道,纵身跳了下去,这下动弹不了了。

    昨天晚上九点,一名小伙坐在四川路隧道入口处,动弹不得。年轻人看起来非常精神,怎么会从四五米高的隧道摔下来呢?

    民警询问得知,年轻人姓黄,今年二十出头,前几天刚从河南来到青岛。对于当时怎么摔下去的,小伙只说“俺想试一下”,只不过这一试,付出的代价有点大。

    120赶到后,将小伙子送往附近医院。今天,小伙的家人也赶到了医院,但是拒绝了记者的采访。随后,记者跟随云南路派出所民警来到了事发地点。

    记者看到,道路上的护栏有半米高,如果不是故意翻越,很难跌落桥下。所幸小伙只是腿部骨折,身体并无大碍。

    酒能忘忧,也能添愁,这祸闯的,有罪遭了,估计醒酒后能悔青肠子。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