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美国渔民捕获200岁鱼寿星 通体鲜红1米长(图)

来源:羊城晚报-- 2013-07-05 17:19:14 字号:TT

利布曼和他的鱼寿星

利布曼和他的鱼寿星

    据美国媒体7月2日报道,美国一名渔民在阿拉斯加捕到一条寿命超过200岁的鱼寿星。

    西雅图的亨利·利布曼6月21日在阿拉斯加近海捕到一条巨大的岩鱼。

    “我知道它非常大,但在我们查阅船上的阿拉斯加手册时才知道创下纪录。”利布曼说。

    这条橙色岩鱼重40磅(18公斤),是目前捕获的最大岩鱼。岩鱼是阿拉斯加一种常见的鱼,能够生活在700多米深的水下。

    当地渔业部门的分析人员认为这条鱼可能超过200岁了。

    这条1米长的大鱼可能打破了一条米诺鱼创下的纪录,它也是200多年的高龄,但只有0.8米长。“那条鱼是0.8米长,亨利的鱼大约1米长,因此这条鱼可能更老。”当地渔业部门的特洛伊说。

    目前,这条鱼的一份样本已经送到阿拉斯加州首府朱诺的实验室,以确定其准确年龄。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