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夫妻打架太投入包被人顺走 妻子大怒掰掉车门

来源:大河网-- 2013-10-12 09:52:25 字号:TT

夫妻打架太投入包被人顺走 妻子大怒掰掉车门

面包车的后座上,放着被掰掉的车门

  昨天上午,郑州市中心医院住院部前,一对夫妻因孩子看病问题产生矛盾,当街争吵,互扔东西,扭打起来。

  不料,他们争吵激烈时,妻子扔出去的包被人顺走,里边装着的3800元钱不翼而飞,截至昨晚7点仍未寻回。

  现场

  夫妻当街打架

  妻子生气掰掉车门

  昨天上午9点,一辆面包车在郑州市中心医院住院部前停了下来。医院保安上前提醒车主挪车时,听到车里传出激烈的争吵声。

  “里边俩人越吵越厉害,还伴有孩子哭声。”保安说。这时,面包车门突然打开,一男一女从车内走出,大声争吵起来。

  “孩子你们从来没管过,都是我一个人照看,我不累啊?你们也抽个人帮帮我!”据该女子回忆,当时她边哭,边抄起身边的包、奶瓶、奶粉、手机等物品向男子砸去。

  男子也不甘示弱,躲过女子扔来的东西,一把抓住女子的胳膊,两人扭打在一起。车里,一名男婴躺在汽车后座上哇哇大哭。

  意识到是“小两口打架”,围观市民大多觉得不方便劝架,便拨打了报警电话。

  突然,女子双手掰住面包车上的滑动门,硬生生将门扯离了车身。建设路办事处巡防队员马国贤和同事巡逻经过,上前劝解。

  转折

  妻子包被顺走,孩子的医药费没了

  目击者称,两人正扭打时,一名围观市民突然大喊一声“抓小偷”。众人扭头一看,一名中年男子拎着吵架女子扔出去的包,正要逃离现场。

  几位市民跑了过去,将拎包男子拦了下来。这时,夫妻两人才停止扭打。

  “这是我的包。”女子急忙打开包检查,发现包里的3800元现金不翼而飞,其他物品都没有丢失。“这是俺给孩子看病的钱,这个小偷肯定有同伙。”

  听到女子这么说,围观市民再次拨打了报警电话。建设路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将中年男子带回派出所。

  昨天上午11点,记者联系到当街打架的这对夫妻。原来,他们是周口淮阳人,丈夫姓张,妻子姓段,常年在郑州打工。

  几天前,刚满10个月的儿子被诊断患了肺炎,夫妻俩一起来到郑州市中心医院给孩子看病,两人言语不合,便打了起来。

  儿科病房里,两人的儿子正在输水。孩子的父母均不在,只有奶奶和婶婶照看着他。由于段女士包里的钱没找回来,医药费仍然欠着。

  “他俩现在也没和好,不知道都去哪儿了,打电话也不接。”孩子的奶奶安抚着哭喊的孩子,生气地说。“我在派出所接受问话,虽然人赃俱获,但中年男子始终不承认自己偷了钱。”段女士说,她在派出所待了3个多小时,一直没有结果,便离开了。

  因孩子看病的事,小两口产生矛盾

  原因

  昨天晚上7点,河南商报记者再次联系到段女士。

  “下午5点多,派出所民警给我打了个电话,告诉我钱还没有找回来。”段女士说,钱能不能找回来无所谓,她现在很伤心,目前仍在街边“散步”。

  “钱被偷光了,我也不知道该去哪儿,但就是不想回家。”段女士说,她身上没钱,晚饭也不想吃。

  而此时,丈夫张先生同样没有返回家中。“我在外面,生气,别给我打电话!”昨天晚上7点30分,记者拨打张先生电话,得到了这样的回复。

  “他们俩一个比一个生气,都不回家,可让孩子受罪了。”张先生的母亲介绍,孩子从医院回来一直哭闹,哄也哄不住。

  这件事引起不少网友关注。网友认为,夫妻之间应该有话好好说,这样“街头大战”实在不应该。

  @红脸王:小偷也太可恶了吧,乘人之危,连孩子的治病钱也偷。这对夫妻也真是的,打架也太“投入”了。(张郁/摄 姬中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