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匪徒豪车底盘装跟踪器 冒充警察逼停车辆抢劫

来源:今晚网-渤海早报-- 2013-10-13 08:30:02 字号:TT

  渤海早报北京讯 在路虎车上装跟踪器,冒充警察将车逼停,将女司机劫持后抢财物,田某等7人团伙被公诉。记者11日获悉,顺义法院已受理此案。

  田某等人均为无业人员。今年年初,他们预谋抢劫有钱人,买了多个跟踪器,后在大型商场的停车场内选定几辆豪车,将跟踪器安在了车的底盘上。之后,他们发现只有女司机于某的路虎车跟踪器正常,且其行踪稳定。

  检方指控,2013年1月17日下午,多名被告人穿着假警服将于某驾驶的路虎车逼停,后将于某劫持到河北省廊坊市一个农家院,劫取一个PRADA牌钱包,内有1000余元现金和银行卡等物品。田某向于某逼取银行卡密码,先后取款12.4万元。1月19日,警方将田某抓获并解救于某。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