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图片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南京一书店推出“裸体阅读”图片展

来源:光明网-- 2013-10-20 15:36:52 字号:TT

南京一书店推出“裸体阅读”图片展

  2013年10月19日,一名读者在南京一家书店店堂内悬挂的“裸体阅读”图片前阅读。

  近日,南京一家书店在店堂内举办“裸体阅读”图书展。图片主角是两名长发裸体女子,她们在书店内“裸体阅读”,手里的书恰到好处地遮住了敏感部位。

  据了解,“裸体阅读”在欧美国家有过先例。2011年8月,美国一个名为“户外女生半裸通俗小说鉴赏协会”的组织,在纽约进行了一场“性感阅读”读书活动,协会女成员们赤裸上身,手捧图书,在城市公园或都市广场,或站、或坐、或卧,旁若无人地专心阅读。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