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甘肃定西发生6.6级地震已3人死 震感强于汶川

来源:地震局网站/定西党政网/新华网-- 2013-07-22 08:16:07 字号:TT

    【正式测定:6.6级!】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07月22日07时45分在甘肃省定西市岷县、漳县交界(北纬34.5度,东经104.2度)发生6.6级地震,震源深度20千米。

    中国独家报道【甘肃岷县漳县交界6.6级地震已造成3人死亡】记者22日从甘肃省地震局了解到,22日7时45分左右,岷县、漳县交界处发生6.6级地震。甘肃省抗震救灾应急部门已接到岷县有3人死亡的报告,详细灾情仍在统计中。此次震中距离岷县县城7公里。漳县、岷县县城的通讯保持正常。

    定西官员称震感强于2008年汶川地震

    “持续了十几秒的晃动,感觉震感很强烈,要强于2008年汶川地震,很多正在休暑假的学生从睡梦中摇醒。”22日早晨,甘肃省定西市岷县、漳县交界发生6.6级地震,岷县县委宣传部一位负责人向记者讲述地震发生时的情况。

    该负责人告诉记者,震感很强烈,目前街上避震的行人比较多。岷县城区,因为基本以楼房为主,建筑物等暂未发现裂缝脱落,目前没有听见有伤亡情况。

    目前,岷县官方正在全力勘查震中位置,以及具体受灾情况。

    据甘肃省地震台网测定,北京时间2013年7月22日07时54分,甘肃省定西市岷县、漳县交界(北纬34.5度,东经104.2.度)发生6.6级地震。震源深度6公里。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