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美军性侵报告大幅增加 最大增幅高达1.86倍

来源:新华网-- 2013-12-29 14:53:17 字号:TT

    美联社报道,今年涉及美军的性侵报告大幅增加,性侵数同比增加超过50%。五角大楼官员称,出现这一现象可能是因为更多受害者如今愿意出面举报。

    美联社获得的统计数据显示,在今年9月30日结束的2013财年中,涉及美军的性侵举报超过5000例,而上一财年仅有3374例。

    其中,涉及空军的举报同比增加45%,海军46%,陆军50%,增幅最大的是海军陆战队,达86%。

    对此,五角大楼性侵预防和反应办公室副主任阿兰·梅茨勒说,可能是因为人们对举报系统更加有信心,所以更多受害者愿意出面举报。

    梅茨勒说,相比过去很多受害者只求获得医疗帮助而不愿提起正式指控相比,如今更多受害者愿意向官方举报并提起正式诉讼。

    涉及军事人员的性侵案长期困扰美国军方。过去,一些受害者抱怨说,之所以不举报是因为,或害怕举报,或揭发遭驳回,或举报石沉大海。因此,实际发生的性侵犯罪往往比报告发生的案例多得多。

    美联社报道,今年早些时候一项匿名调查发现,大约2.6万美军现役人员承认曾与对方发生过对方不愿意的性接触或性侵犯。(新华社电)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