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中国式过马路再酿血案:7旬老人被车撞飞(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5-08 06:27:45 字号:TT

中国式过马路再酿血案:7旬老人被车撞飞

  70多岁的老大爷在车流中向马路中间护栏的缺口走去,一辆本田雅阁轿车从东面疾驰而来,将老人撞起近两米高,重重摔在马路中间的行车道上,鲜血从老人的头部涌出。昨天中午12时30分左右,记者赶到辽阳西路浮山后二小区附近现场时,120救护车刚刚赶到,急救医生检查发现,老人伤势非常严重,已经没有意识,将其紧急送往青医附院东部医院抢救,但终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去世,周围居民称,是“中国式过马路”害了老人。

  记者在车祸现场采访时,目测了一下,此处缺口距离东侧的十字路口有200米,距离西侧的十字路口有300米,居民表示附近有地下通道,但很少有人愿意爬上爬下走楼梯。这个缺口可能是发生车祸后留下的,在缺口周围已经发生过多起车祸。居民希望交警能够及时更换护栏,堵住居民心存侥幸的豁口。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