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往事》山东拍摄正酣 刘向京饱心机战商海

来源:搜狐娱乐-- 2013-05-24 15:26:58 字号:TT

《青岛往事》刘向京剧照

《青岛往事》刘向京剧照

  搜狐娱乐讯 已辗转多地多日拍摄的商战传奇大戏《青岛往事》于近日转场至济南火热开拍。凭着亦正亦邪的台风、成熟硬朗的外表、精湛高端的演技,实力派演员刘向京在剧中饰演一个性格复杂、睿智聪慧、勇闯商界的“心机男”夏德发,历经磨难、饱腹心机、大战商涯。

  《青岛往事》以三兄弟王满仓(黄渤饰)、夏德发(刘向京饰)、天佑(巩峥饰)为主线,讲述了兄弟三人在青岛闯荡商界之路上,历经了分家、兄弟矛盾等种种过往之后,在国家命运的大背景下重新站到一起的励志传奇故事,并也通过兄弟三人的命运起伏折射出这座城市的百年进程。目前,该剧正在山东济南侬情拍摄。

  剧中,刘向京的饰演的夏德发从一个囊涩空空的穷小子到阔绰多金的风云人物,每个阶段都折射出他不同的人生色彩。当然在人物造型上,从长辫到短发,也揭露着整个历史的变迁与进程。此外,我们还从工作人员那里得知,刘向京在化妆时,对于粘头套总是乐趣不断,整的在场人员个个捧腹大笑。

  该剧也是塑造了几个穷小子励志成为富商的故事,其代表性人物就是性格复杂、聪明睿智、饱腹心机的夏德发。剧中,刘向京饰演的夏德发从在弗希里洋行打工赢得第一桶金,合开商行德佑聚,久经商界叱咤风云,虽中途误歧,但最终悬崖勒马,回归本质。对此人物,刘向京表示:“生意人需要心机,但切勿用错地方,不过演绎生意人到是很过瘾”。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