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今年首批保障房申购:经适房撑了 限价房没饱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8-03 07:18:18 字号:TT

  早报讯 今年首批经适房和限价房自7月30日开始申购登记以来,人数不断攀升。昨日记者从市住房保障中心获悉,截至昨日,申购日程将过半,已有3744户家庭现场登记,超过了房源总量2732套。其中7个经适房项目共吸引2760户申请,且每个项目的申请户数都超过了房源数,而4个限价房项目申请人数还未超过房源数,仅有984户提交。今明两天是双休日,各项目现场照常办公,请符合条件的市民前去登记。

  据悉,今年首批经适房和限价房项目登记时间截止到2013年8月8日17时(周六、周日正常受理),超过规定时限的不予登记,购房登记顺序与选房顺序无关。申请人参加购房登记只能选择一个项目登记,登记后不得更改、撤销。本人无法到场需委托他人代为办理购房登记手续的,受托人应持经公证部门公证的《授权委托书》和有关身份证明办理。

  此外,我市2012年公开销售的限价商品住房项目尚有部分剩余房源,已取得《青岛市限价商品住房准予资格登记通知书》的申请人,可持该《通知书》直接到项目现场登记购房。3个限价房项目分别为:正商蓝海港湾项目,地址:青岛市城阳区双元路20-3号,电话:66069123;天一金色海湾项目,地址:城阳区双元路20-1号,电话:66569222、68958777;高新嘉园项目,地址:高新区新业路69号创业中心A区209室,电话:58880777。(记者 孙静芳 实习生 仲振昭)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