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女孩从疾驰大货内甩出 翻滚十米白衣染成血红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8-30 14:52:45 字号:TT

女孩从疾驰大货内被甩出

    昨天上午,青兰高速上发生惊险一幕,一辆疾驰中的大货车的副驾驶车门突然打开,坐在副驾驶上的女子顺势被甩出车外,在90公里/时的车速下,该女子在马路上翻滚了十余米才停下。据青兰高速交警黄岛大队的民警介绍,事故原因可能是女子的衣服挂住了车门把手,以致副驾驶的门锁被悄悄打开,并导致意外发生。

    现场 车门突然打开女子飞出

    昨天上午9时许,青兰高速交警黄岛大队接到报警电话,称在青兰高速青岛方向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一名副驾驶从飞驰的集装箱货车上摔了下来,受伤严重,请求迅速出警救援。

    接到报警后,值班民警立刻联系120急救中心,而后迅速通知在附近巡逻的民警赶往事故现场。事故发生在青兰高速青岛方向65KM处,受伤的是名年轻的女子,民警赶到现场时,该女子浑身是血,蜷缩在应急车道上,不停地颤抖,连声喊:“疼——疼——”货车司机姓魏,是名小伙子,他正按着伤者,防止她翻动身体以致二次伤害。

    险情 时速90公里滚出十余米

    魏某介绍说,伤者是她女朋友,当时他正开着车在最右侧车道行驶,车速大概在90公里/时,不知是何原因,行驶过程中副驾驶侧的车门突然打开了,正靠着副驾驶车门和自己聊天的女友王女士被顺势甩出车外,并在惯性的作用下滚了十余米,所幸当时右边和后面没有车辆,没有被其他车辆碰着。记者了解到,王女士的头部受伤较为严重,鲜血将白色上衣染成了红色,其意识不清,身体多处擦伤,随后120急救车赶来,将其送往医院进行抢救。

    原因 可能是衣服挂开了车门

    对于事发原因,魏某称,当时她女友倚靠在车门上,在和他聊天的过程中不时变换倚靠的位置,可能是在此过程中,她无意间碰到了开门键,以致车门打开,出现意外。但是据现场民警分析,开门键在魏先生一侧,王女士不可能触动,车门应该是王女士在变换倚靠位置时,衣服挂住了车门的小把手,以致打开了车门。

    “这名女子上身穿着短袖,车门把手应该是被她的袖口挂住了,她在调整倚靠位置时无意间拉开了把手,此时副驾驶的车门锁已经被打开,但她却不知道,当她重新倚到车门上时,车门被顺势推开,自己被甩了出去。 ”现场民警分析说。记者从医院了解到,王女士并无生命危险,手臂骨折,在滚翻的过程中面部被严重擦伤,即便是康复,其面部也将留下疤痕,这对一名女孩来说,可能是最难受的事。(记者 杨海涛 通讯员 陈瑶 张相营)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