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中秋夜撒野醉闹公交车 挤司机还想打人(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3-09-21 16:20:33 字号:TT

中秋夜撒野醉闹公交车 挤司机还想打人(图)

    中秋团圆夜本是高兴时刻,可公交电车公司26路队205路车驾驶员郉茂松当晚却失眠了:当晚9时许,一名醉汉坐上了他的公交车,站在他旁边不停地往他身上靠,差点把他“挤”离了驾驶座,双手也险些无法掌握方向盘。好在车上乘客发现情况后,合力把这名醉汉安抚在了座位上。

    前晚9时15分许,开末班车的郉茂松驾车由小港返回逍遥路小区,当行驶至黄台路时,上来一名40多岁的男性乘客。“身上散发着浓浓的酒味,刚上车就能闻到。 ”郉茂松说,这名男子可能喝醉了酒,上车后站不稳,摇摇晃晃地拿出一张卡想要打开,可放在打卡机上半天却没声音。郉茂松一看,他手里拿的不是公交卡。 “你换一张吧,这不是公交卡。 ”郉茂松提醒这名醉酒男子,这时他才回过神来,从身上找出了公交卡,打上了卡。打完卡后,这名男子并没有像其他乘客一样往里走,而是站在郉茂松旁边,身体不停地往郉茂松身上倾倒。 “我被他挤的都快坐不住了,方向盘也没法把握,幸亏当时路上车少,没出什么意外。 ”郉茂松说。

    为了保证开车安全,郉茂松靠边停下了车,然后站起来劝醉酒男子往后面走,找个座位坐下来。让他没想到的是,醉酒男子根本不听劝告,和其他劝说他离开驾驶室的乘客吵了起来。劝说无效,车上的几名热心乘客合力,把醉酒男子安抚到了座位上,郉茂松才驾驶车辆继续行驶。

    在行驶过程中,这名醉酒乘客又继续在车厢里胡言乱语,同其他乘客发生口角。“威胁说要找人揍车上所有的人,并且大爆粗口。 ”郉茂松说,车上一名年轻乘客气愤不已,几度想要冲上来与醉酒乘客理论,两人一度甚至撕扯在了一起,郉茂松见状,立即停车上前把两人拉开了。车到档案馆,该男子便晃晃悠悠地下了车,临下车还一个劲地说着粗口。(记者 徐美中)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