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八旬老人扶梯上遭人扑倒殒命 肇事者至今未现身

来源:QTV-- 2013-09-24 06:52:09 字号:TT
 
八旬老人扶梯上遭人扑倒殒命 肇事者至今未现身

    中秋节刚过,很多家庭都过了一个团圆热闹的节日,不过对于栾女士一家来说,这个节日过得特别沉重,因为86岁的母亲,在节前发生了意外。

    眼前的栾女士已经哭成泪人,她万万没想到,原本健健康康的老母亲,竟会因为一场意外,葬送了性命。

    在人民路一家商场的扶梯上,一位中年女子被自己带的小男孩扑倒后,又撞倒了身后的老人。一时间,扶梯上围满了顾客和商场工作人员。赶到医院后,栾女士被眼前的场景惊呆了,母亲的头部被裹得严严实实,嘴里插着呼吸机,整个人已经没了意识。全家人没有放弃,坚持要抢救到底,可这仍然没能挽回老人的生命。九月十二日晚上七点,老人离开了人世,留给全家人无尽的伤痛。

    可令家人无法接受的是,画面里撞到老人的那位中年妇女,在出事儿后连头也没回,带着孩子径直离开了商场,至今再也没有出现过。栾女士觉得,是中年妇女的撞击,才造成了母亲倒地,母亲以这样的方式离开,全家人怎么也接受不了。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