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清洁阿姨农贸市场内与顾客口角 被抹大便报复

来源:QTV-生活在线-- 2013-10-05 07:17:10 字号:TT

    在鞍山二路附近农贸市场打扫卫生的肖大妈,昨天遇上个让她终身难忘的恶心事。

    提起昨天发生的事,市场里的摊主都很气愤,在大家的指引下,记者找到了保洁工人肖大妈,虽然事情已经过去一天的时间,但回想起来,大妈还是恶心的要命。

    肖大妈今年62岁,从老家临沂来青岛,在这处农贸市场打工还不到两个月。肖大妈说,昨天中午,她像往常一样在市场打扫卫生,无意间跟一位女顾客发生了争执。

    因为一点琐事,两人发生了口角,而且越说越凶,旁边的市民和摊主赶紧上前劝说,将两人都劝回了家,本以为事情就这么结束了,下午肖大妈再次上岗打扫卫生,没想到。

    事情发生的突然,肖大妈整个人愣在原地,有人赶紧拨打了110。附近摊主说,肖大妈两口子来市场这段时间,一直挺本分。

    民警赶到后,对双方进行了调解,对方向肖大妈赔礼道歉,并赔偿了大妈500元。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