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中年男子为抢活翻护栏 被商务车撞飞当场身亡

来源:QTV-- 2013-10-06 14:24:55 字号:TT
中年男子为抢活翻护栏 被商务车撞飞当场身亡

    昨天早上六点左右,在崂山区株洲路与科苑七路路口,一名打零工的中年男子,因抢活心切翻越马路中间的护栏,没想到此时恰恰有一辆汽车呼啸而过。

    据目击者说,事情发生在早上6点多,当时路上的车不多,但速度很快。出事的男子是临沂人,经常在株洲路马路北侧靠活打零工。事发时,马路南侧有人开着车来招两名工人。周围有不少人都冲过马路打听工钱,这名中年男子也急冲冲地翻越护栏。结果没来得及观察车况,直接被一辆商务车撞飞。

    因伤势严重,男子当场身亡。上午记者来到事发地点时,中年男子已经被拉走。马路中间的隔离护栏有个洞,附近还有一滩明显的血迹。

    记者沿着株洲路一直走,发现这条马路上有好几处靠活点。在这些地方,很多隔离护栏被破坏,不少人不走斑马线,直接从护栏破损的地方随便穿梭。招工的老板往往把车停靠在路边,几十个工人围上去,占了半条马路。车辆直接从工人的身边呼啸而过,非常危险。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