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7旬老人从平度走到青岛 就为找儿媳说理(图)

来源:生活在线-- 2013-10-20 07:22:25 字号:TT

7旬老人从平度走到青岛 就为找儿媳说理

7旬老人从平度走到青岛 就为找儿媳说理

7旬老人从平度走到青岛 就为找儿媳说理

    昨天晚上就有人向生活在线热线反映,有一位七八十岁的大爷躺在宁夏路农行前面的路上,不知道是怎么了。

    什么?从平度走到了青岛?这么远的路,这么大的年纪,一路上没个人照应,为什么要吃这个苦啊?

    老人说自己姓孙,今年76岁,有老伴,还有两个儿子、两个女儿,虽说年纪大了,可身子骨也算健康,只是去年出了一件事,打破了这个家的平静。老人说,儿子去年在一个矿井里给人打工,5月份时出了事,砸伤头部,本来住院住的好好的,不知道为什么,儿媳妇硬是给办了出院。

    自此,孙大爷和儿媳妇之间也再也没了往来,只是最近,孙大爷听到了一个消息,让他很上火。

    大爷不识字,一辈子除了种地不会别的营生,对赔偿款的事也不了解,只是听同村的人这么一说,老人心里觉得委屈,辛苦养大的儿子出了事儿,怎么赔偿款就没有自己的份儿?

    老人很固执,从平度走到青岛,要找矿井老板说理,也人生地不熟的,根本找不着地儿。老人越走越伤心,越走越想家,如今儿子已经没了,不能把老伴一个人扔在家里。这不,想来想去,老爷子想明白了,求助到记者:你能不能帮我回家啊?记者赶忙联系了救助站。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