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小区五条狗中毒死亡 大姨哭诉:不要伤害它们

来源:QTV-生活在线-- 2013-11-20 05:54:07 字号:TT

小区五条狗中毒死亡 大姨哭诉:不要伤害它们

    最近清水湾小区养狗的居民都人心惶惶,因为已经接连有五条狗狗突然食物中毒死亡。他们主人的心情可想而知,养了那么久,有了很深的感情,这样的现实真很难接受。不过大家在难过之余,要联合起来,当回福尔摩斯。

    说起这两天有狗狗不断被毒害身亡的事情,大伙很是气愤。上个周六,吃过晚饭,不少业主相约去社区活动中心打麻将。可刚要进门,发现有点不对劲。仔细检查一遍,并没发现有东西丢失,大家也就没当回事,谁能想到,没过多久,崔阿姨带去的宠物狗,突然犯了病。崔阿姨这才恍然大悟,狗狗肯定是中毒了,因为毒性太强,短短几分钟的时间就没了呼吸。接下来的事情,更是出乎大伙的意料。王女士:我两个小狗都三四斤沉,两个小狗很好,都是两个小母狗,而且一个小狗都生过狗了,一个小狗怀孕了,都药死了。上三家医院都说是中毒,也吐出来的是肠。

    从周六到现在,短短几天的时间,已经有五只狗狗相继丢了性命,症状完全相同,很明显这是有人故意用有毒的香肠来毒害狗狗。这下,小区里养狗的业主们炸了锅,这种残忍的戏码难道还要继续上演吗?现在丢了性命的是宠物狗,万一哪天伤着小区里的孩子,责任谁来担呢?

    没有不透风的墙,你的行为,已经引起了民愤。如果这些狗狗碍着你什么事,完全可以找它的主人理论,这样加害于他,实在是可恨。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