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古力井冒溢半个月 公交车被逼马路中间上下客

来源:青岛早报-- 2013-12-03 06:57:45 字号:TT

污水横流 公交站“没脸”见人

    人行道墙角处的污水古力井内不停地冒着污水,不少从此经过的市民只能捂着鼻子行走。“人行道上的古力井都冒溢半个月了,污水流到公交站旁边的路面上了,公交车都不好进站,也没有人过来维修。”家住辽阳西路的市民赵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反映说,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尽快解决问题。

    污水冒溢妨碍乘公交车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辽阳西路上的连云港路公交站点,空气中弥漫着一股恶臭的气味,靠近公交站点的机动车道上则满是臭水,不少市民捂着鼻子在站点内等车。记者看到臭水是从墙角处的一个古力井内流出来的。“这个地方冒臭水有半个月时间了,我们也打了很多次电话,也有人过来看,但是一直没有人来维修。”附近一家销售酒店用品店的工作人员说,他们呆在屋里都会被臭味熏得很难受。他们店铺正好邻着古力井,这冒溢的臭水也影响到了他们的生意。

    “这么多臭水流到路上,公交车又不好进站,经常会停在道路中间,上下车都很不方便。”市民赵先生介绍说,有时从此经过都只能踮着脚走路。

    市民担心天冷路面结冰

“前两天,气温比较低的时候,路面上就结冰了,有些人在这都摔倒了。”酒店用品店工作人员介绍说,他们担心过两天气温下降时,路面会再次结冰,影响公交车通行和市民乘车。

随后,记者将此事反映给了12319热线工作人员,他们表示会尽快落实相关的责任单位。昨天下午3时左右,青岛水务集团排水公司二分公司的维修人员给记者打来电话表示,污水古力井已经维修好。“到了冬天,附近一些饭店排到管道里的大油遇冷,可能就会凝结将管道堵塞。”工作人员介绍说。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