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两龄童对门缝好奇 右手被卡充血变肿难拔不出

来源:青岛早报-- 2013-12-03 07:42:05 字号:TT

夹核桃的门夹住好奇娃的手

    早报讯 在没有核桃夹子的情况下,家住重庆南路的王女士经常利用家中的木门给孩子夹核桃吃,但不想这一“就地取材”的举动前晚引发了意外,她2岁的儿子小毛(化名)趁着家人不注意将小手深入门缝中 “研究”这一特别的核桃 “夹子”,结果右手四指被卡在门缝中拔不出来。王女士拨打110求助,民警立即赶到现场救援,并且找来消防队员将木门破拆,最终成功救出男童。

    孩子手卡在门缝里

    “我们楼上小孩的手卡在门缝中了,家里大人想了各种方法都不管用,现在110已经到现场了!”晚上7时30分左右,市民刘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报料说。刘先生当时出门正准备散步,突然听到楼上邻居家中传出孩子的哭声,随后一名热心人引领着两名民警走入了702户居民家中,他跟上去了解情况。原来是邻居家2岁男童小毛趁着母亲不注意将手深入木门的门缝中,结果被门缝卡住,小毛随后开始哭闹,他的母亲王女士发现孩子被困后,找来花生油倒在孩子手上,并且慢慢帮孩子拿出了三根手指,可是大拇指取不出来,孩子也因为手指肿胀不断哭闹,无奈之下王女士只能拨打110求助。

    消防队员拆门救孩子

    海伦路派出所110民警赶到现场观察情况后,认为找一根大号螺丝刀平行撬开门就能救出小毛,可是王女士家中没有这大号螺丝刀,为了保障孩子的安全,民警立即联系了消防救援人员,并且进入屋内,利用警察的身份安抚孩子。很快,119消防队员赶到现场,利用专业破拆工具拆开木门救出孩子。

    为什么孩子将手伸入门缝?“可能是我平时经常利用木门给他夹核桃,孩子就对这个地方很好奇,结果趁我不注意把手伸了进去。”昨天上午,王女士分析说。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