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酒司机闹市驾车冲上人行道 撞伤行人想溜被堵

来源:青岛早报-- 2013-12-10 07:07:53 字号:TT

    早报讯 司机酒后驾驶竟把车开上人行道,并轧伤一名等公交车的女士。12月7日,这惊险一幕发生在威海路1路车站,酒司机下车后还企图逃跑,最终被周围的路人给堵住。交警赶到现场后,这名司机矢口否认撞了人,热心市民中有人留下来帮受伤的女士作证。昨天,这名肇事者被交警吊扣了驾驶证。

    车站等车被轧脚

    12月7日下午3时许,一辆行驶在威海路的白色福特轿车突然调转方向朝在车站等车的人群开去,轿车开上马路牙子,与一名路人擦肩而过后冲着一对母女开去。眼看轿车要撞上人,路人忍不住喊了起来,轿车突然停了下来,但车轮轧在了一名女士的左脚上。被轧女士痛得喊了起来,几名行人跑到白色福特车前,使劲拍打车窗,大声喊:“快倒车!轧着人啦!”但是司机却丝毫没有反应,坐在座位上一动不动。在现场僵持了近5分钟后,这名司机才开始倒车。因为被车轮压的时间太长,这名女士的左脚早已失去了知觉瘫坐在路边。

    司机想溜被堵住

    轧人的司机下车后走路还摇摇晃晃,身上伴有一股浓浓的酒气。“你怎么喝了酒还开车,你看看把人家轧的。”附近的路人一下子抓住司机。司机的态度引起了众人的愤怒,大家纷纷指责这名司机,还有路人主动拿出手机帮忙报警、拨打救护电话。

    大家忙着帮助受伤女士的时候,在一边始终没吭声的司机却想开溜,在快要退到路口的时候,被周围的路人发现,几名路人连忙跑上去拦住了这名司机把他带回了现场。交警赶到现场后,这名司机又摇头否认轧了人,司机的这一举动激怒了周围的路人,众人纷纷站出来指证。“就是他!就是他酒后驾车轧了这个女的!”

    “我们需要一些目击者描述现场的经过。”交警告诉周围路人需要有人作证时,很多目击的路人都站了出来。“我就是证人,算我一个!”在场的十余名路人留了下来,直到录完口供才离开。受伤女士在众人的帮助下坐上了救护车,被送往医院治疗。

    司机被吊扣驾照

    昨天,记者从市北交警事故科了解到,交警给肇事司机做了酒精测试,结果显示其体内酒精浓度超标,每百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30多毫克,为酒后驾车。该司机被处以罚款1000元、吊扣驾驶证6个月、驾驶证记满12分的处罚。“双方当事人已经协商好了,就赔偿问题达成了一致。”事故科民警告诉记者。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