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出租司机不愿跑北站 候车区一辆车都没有

来源:青岛晚报-- 2014-01-13 13:33:26 字号:TT

    昨日,记者再次来到北站探访,在运行的第三天,北站多了一群可爱的志愿者为广大乘客和前来参观的市民提供贴心服务。但与此同时,记者也发现,在铁路北站出租车数量十分少,在东西广场的出租车乘坐区几乎看不到出租车的身影,对于乘客出行造成了一定的影响。

    昨日上午九点,当记者乘坐325路公交车到达北站东广场时,一下车就看到了佩戴着红色胸带,挥舞着黄色小旗子的志愿者,在公交车下客区域的志愿者们在乘客下车的时候就开始提供帮助,乘客对于北站有任何不清楚的地方都可以询问志愿者。除了公交车乘坐区域外,在北站的自助售票区门外以及连通东西广场的地下通道前都可以看到志愿者的身影。来自山东外贸职业学院的张冲就是志愿者中的一员,她告诉记者:“我们上午七八点上岗为乘客解答疑问,中午休息三个小时,下午一直干到五点才收工。 ”

    虽然北站在东、西广场都设置了专门的出租车候车区供出租车载客,但在昨日的探访中记者却发现出租车的身影在北站很难见到。上午9点左右,记者前往北站西广场,规划好的出租车候车区内一辆出租车也没有。而在东广场,记者也仅发现了两辆来送乘客的出租车,在随后半个小时内一辆出租车也没有出现。

    一位出租车司机告诉记者:“现在北站车次太少并且时间都集中在早上和晚上,我们拉了乘客过来之后很多时候都得空着车回去,来回一趟不划算。而且出租车出入北站也不是太方便,所以很多司机都不愿意来北站。未来北站车次多了情况估计就能好很多,现在这情况估计还得持续一段时间。 ” (见习记者 吕晓坤)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