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司机被查口出雷语:就在农村开还需要驾证

来源:青岛晚报-- 2014-01-13 13:48:02 字号:TT

    “就在农村开车,还需要驾驶证? ”这么雷人的话,你听到会是什么感受呢?就在昨天,这样的“雷司机”被胶州交警一查就是两个。

    昨天上午9时许,胶州交警大队在扬州西路设置检查点,期间发现一辆黑色桑塔纳轿车前挡玻璃上没有粘贴年审合格标志和保险标志,民警就让该车司机出示双证接受检查。司机出示行驶证后无法提供驾证,民警要求说出身份证号码查询,该司机也说不清楚,于是准备带其回中队处理。就在这时,又一辆无牌的三轮汽车行驶到检查点接受民警的例行检查。该车无车辆号牌,民警要求出示驾驶证,这名司机答非所问,民警便将该两人带回中队。

    民警通过查询,得知该两人均无驾驶证信息。民警询问为什么不办理驾驶证时,两人的回答让民警大吃一惊:“平时都在农村开,也不进市区,还需要办驾驶证? ”“我就在农村拉点货,不需要驾驶证。 ”民警又询问开三轮的男子为什么不挂牌,”就在农村开,挂牌有什么用? ”该司机的回答再次雷倒执勤民警。

    根据交法规定,高某某因无证驾驶机动车将被给予罚款1000元、行政拘留10天的处罚。王某因无证驾驶无牌三轮汽车合并给予罚款700元、行政拘留10天的处罚。(记者 杨海涛 通讯员 陆斌)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