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爱情很美现实残酷 女子逼婚成功自己又犹豫了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1-14 07:10:41 字号:TT

    ●倾诉人:王婉(化名)●性别:女 ●年龄:26岁●记录:莫凡 简安●时间:1月10日上午9时

    王婉(化名)和陈耕(化名)从高中阶段就相互爱慕,后来又考进了同一所大学。毕业后,他们一起来到青岛求职,两年后才慢慢地稳定下来。王婉以为他们该结婚了,可陈耕却始终没有任何表示。直到王婉以“不结婚就分手”为由逼婚,陈耕才赶去向她求婚。没想到逼婚成功后,冷静下来的王婉却又犹疑到底要不要嫁他了……

    际遇相同心情不同

    我和陈耕是从高中阶段就开始喜欢对方的。自从迈入那所重点中学的大门,我们就变得像只陀螺一样,整天忙着学习。除了月底放两天假外,我们根本没有属于自己的时间。这让第一次离家的我很不适应,为此我经常默默流泪。

    有一天清晨,班长陈耕无意间看见了在树林里抹眼泪的我。那天他不仅说了很多开导我的话,而且还对我讲述了初中时就开始住校的他,曾经也因为想家躲在被窝里哭的糗事。他还说刚开始都这样,慢慢习惯就好了。

    温情呵护渐生情愫

    从那以后,成绩优秀的陈耕经常帮我讲解功课,在生活上他也很照顾我。天气不好时他就帮我打饭,我生病了他就去给我买药。陈耕善意的关心,给了孤单无助的我亲人般的温暖。慢慢地,我对他产生了不一样的感情。

    我知道自己长相不漂亮、成绩也很一般,所以只能把这份喜欢藏在心里。在帅气而优秀的陈耕面前,我就像一只笨拙的丑小鸭,根本不敢奢望他会喜欢我。高二快放寒假时,在陈耕借给我的复习资料里,我意外地发现了一封他写给我的信。

    爱情很美现实残酷

    那时我才知道原来他也喜欢我,只是怕别人知道才不敢表白。后来,我们相约要好好学习,将来考入同一所大学,到那时我们就可以自由自在地谈恋爱了。一年后,我们果然如愿考进了同一所大学的不同专业,又在一起度过了4年美好的时光。

    毕业后,我们一起来青岛求职,没想到求职的艰辛和波折,远远超出了我们的想像。后来我们虽然都勉强找到了工作,却与各自的理想相去甚远。工作的辛苦和现实的压力让我们都很苦闷,于是就常把压抑和不快发泄在对方身上。

    赌气逼婚我又犹疑

    现在我们已经工作两年多了,生活也有了很大改观。本来我以为安定下来他就会向我求婚,毕竟我们相爱那么久了,可他却迟迟没有动静。上个月末,我给他下了最后通牒:要么结婚,要么分手!随后就回老家休年假去了。

    为了考验陈耕,回家后我就把手机关机了。一周后,陈耕终于回来找我了,还带来了一枚钻戒和他父母给的一张10万元的银行卡。陈耕说,我觉得自己有时还挺幼稚,想等咱俩成熟点再结婚,那样才觉得幸福,可你等不及了,那就结吧。

    我这才知道,原来他根本没做好结婚的准备,在这种情况下结婚我们会不会遇到很多问题呢?平静下来以后,我又开始犹豫了,现在自己是不是该嫁给他呢?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