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工人拆房顶时摔下 一人昏迷一人满脸是血(图)

来源:今日-- 2014-01-22 07:16:58 字号:TT

工人拆房顶时摔下 一人昏迷一人满脸是血

  都说好事成双,可有时候坏事儿也扎堆。今天上午,在崂山九中附近,有两名工人在拆除板房时,不慎从房顶上掉了下来,就在大家忙着抢救他们的时候,不远处的另一间板房里,又传来了工人的呼救声。

  62岁的王先生说,他和朋友从两米多高的板房上摔了下来。他的朋友没什么事,自己却摔得腰疼腿疼,不过应该也没有大碍。而另外一组工人就没这么幸运了。

  赵先生满脸是血,腿也不能动了,一同摔下来的还有他的老板,由于头先着地,目前已经陷入了昏迷。随后,记者来到了位于崂山九中对面的这处空地,现场不少人还在拆除临时板房。一位工人告诉记者,摔伤的人互相并不认识,一组是在拆除自家的板房,另一组是被人雇佣来拆房子,可是却意外地同一时间从房顶上摔了下来。

  快过年了,一些外地的工人师傅可能要赶着回家过年,在这个时候更要特别注意施工安全。希望这几位工人师傅早日康复,大家都能过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