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三岁幼女身患白血病 为救女父亲跪街乞讨(图)

来源:QTV-生活在线-- 2014-02-02 12:02:02 字号:TT
 

    昨天,我们接到一位热心观众打来的热线,说在湛山寺门口,有人在跪着乞讨,开始大家以为是骗人的,可当他们了解一下之后,觉得这位很可怜,所以想让大伙都来帮帮他,我们的记者就赶紧过去,来听听刘同峰一家人的遭遇。

    眼前这位跪在大街上乞讨的男子,名叫刘同峰,德州人,来青岛打工已经有七八个年头了。都说男儿膝下有黄金,可这一次,为了救女儿,他什么也顾不得了。

    刘同峰告诉记者,他的女儿名叫靖茹,今年才三岁半。去年十一月底,孩子因牙疼到医院检查,没想到,竟然被诊断出了可怕的白血病。

    十多天的时间里,刘同峰总共凑了一千多块钱,很多好心人给了他帮助,可这些距离孩子治病还远远不够。

    下午四点多,刘同峰带着一天乞讨来的两百多块钱,回到了医院。在妇女儿童医院十二楼血液科病房里,记者见到了小靖茹。

    从十一月底发现病情到现在,靖茹已经接受了三个疗程的化疗,小静茹发黄的脸蛋,无辜的眼神,看的让人心疼。

    如果停止治疗,靖茹的未来该怎么办,做父亲的不敢想。

    宫医生说,如果条件允许的话,在六到七个疗程的化疗结束后,靖茹应该接受骨髓移植手术,可如今,就连治疗初期的费用都难以维持,现在,刘同峰唯一能做的,就是用尊严,来换取女儿的活下去的希望。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