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户籍女警上门为脑瘫患者办证 拍57张照片才成功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3-09 07:40:12 字号:TT

 

    开发区公安分局辛安派出所社区民警在入户走访过程中了解到,南下庄社区的17岁小伙于海涛罹患脑瘫,现要办理低保,急需办理二代居民身份证,又因长期住院无到所办理条件。昨日上午,户籍民警丁华驱车来到开发区残疾人养护中心,为于海涛采集图像。

    期间,因于海涛躺卧在床,以及表情不自然、光线不理想等诸多原因,为了拍到符合要求的照片,女民警丁华围着病床接连拍摄了57张照片,才终于采集成功。于海涛父亲及病房病友对开发区民警服务态度竖起了大拇指。(记者 刘海龙 通讯员 梁铁君 摄)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