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佳世客等卖不合格商品 知名百货珠宝以次充好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2014-03-10 06:32:19 字号:TT

  很多消费者喜欢去大超市买东西,觉得放心。然而近期,青岛市工商局在对部分流通领域的服装和珠宝饰品进行监测中,共发现不合格商品46批次,其中不少就出自一些知名的大超市。

  工商部门在对部分流通领域的服装和珠宝饰品进行监测中,共发现不合格商品46批次,其中不少就出自大超市。这次抽检的服装类商品中,青岛永旺东泰商业有限公司的功能连裤袜、青岛良茂凯悦百货有限公司的男装针织POLO衫、山东家家悦超市有限公司胶南二店的家居服、平度市新河好又多超市的文胸、平度市锡臣服装大世界的运动裤等12家经销单位的服装类商品被检测出纤维成分、色劳度、标识不合格。

  在对手镯、项链、玉镯、吊坠、戒指等金银珠宝类饰品的检测中,发现存在充填、染色等以次充好的情况。其中,不合格商品包括青岛李沧万达百货有限公司的猫眼手镯、青岛中金万福珠宝首饰有限公司的碧玺项链、青岛中百佳乐家超市有限公司的戒指等7家经销单位。

  市工商局责令不合格商品生产企业和有关经销单位主动采取召回、下架、退市等措施。

  在此也提醒消费者,选择服装等纺织类商品时,应仔细查看标识、是否存在刺激性气味,并保管好购物凭证。购买翡翠珠宝类商品时,如发现漂白充填及染色处理的情况,可以拨打12315进行投诉举报。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