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小区20多辆车被划 砸玻璃扎轮胎等频发(组图)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2014-03-10 06:39:27 字号:TT

小区20多辆车被被划 砸玻璃扎轮胎频发

小区20多辆车被被划 砸玻璃扎轮胎频发

小区20多辆车被被划 砸玻璃扎轮胎频发

    接着说件让人气愤的事,家住李沧区安国路附近小区的20多个车主,一大早心都被堵上了,这个不顺畅啊。俺的车停得好好的,这是招谁惹谁了?

    一大早,家住安国路的尹先生还没起床呢,就接到邻居打来的电话,赶紧下楼看看吧。

    二三十辆车接连遭黑手,大伙别提多气愤了,甭管是停在院子里的,还是停在马路上的,都没能幸免。居民们说,类似的事情,从去年十一月份开始,就频频发生。

    划车,砸玻璃、扎轮胎,真是怎么损怎么来,平常大伙停车都很注意,尽量不影响行人和车辆通行,这到底是招谁惹谁了?

    出事后,车主们已经报了警,附近就有警方的监控录像,希望事情能尽快查个水落石出。

    见不得光的行为,还来劲了。赶紧收手吧。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