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泰安两名孩子结伴离家出走 父亲心急来青寻找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2014-03-16 08:43:00 字号:TT
泰安两名孩子结伴离家出走 父亲心急来青寻找

    有两位焦急的父亲,他们从泰安赶到青岛寻找自己的孩子,两天了,孩子去了哪,为什么离家出走呢?

    两位父亲都来自泰安东平,前天下午,结伴来到青岛,是为了寻找一起失踪的儿子。

    失踪的两个孩子平时是最好的朋友,这一回,会不会是结伴出去玩了?两家人越想越担心,赶紧报了警,警方调查发现,两个小伙伴3月10号到过青岛汽车北站。

    两天的寻找终于有了消息,昨天,两位父亲在汽车北站附近的一家饭店里,看到了一线希望。

    饭店老板说,昨天晚上,两人只拿了一个书包来到店里,因为没钱,老板还管了他们一顿饭,大约晚上7点多,两个孩子离开了饭店。

    希望大家帮帮忙,看到孩子,来个信儿。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