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女子与男网友相识八年 纠结要不要见面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3-20 13:30:06 字号:TT

    2006年,已婚的刘敏(化名)去长沙出差,意外与单身的卢军(化名)在网上相识。通过网络,刘敏给卢军当起了恋爱参谋,而卢军也成了刘敏的旅游指导。随后,两人的交往一直没断,其间他们也曾对对方心动过,但最终还是回到了各自的轨道。前不久,卢军说要来青岛与刘敏见面,刘敏立刻心潮起伏,不知该不该见他……

    异地上网与他相识

    每段网络情缘都很偶然,我和卢军的相识也不例外。2006年春天,我去长沙谈业务,没想到对方很不爽快,为了达到预期目的,我干脆住在他们的招待所里不走了。我心想,第一不用我花钱,第二他们耗不起,拖得越久亏得越多。

    无聊时,我就上网闲逛。一天,一个陌生人申请加我为好友。我见他籍贯是长沙,就让他通过了,因为我正想问问他当地有什么好玩的。简单介绍后,我对他有了基本了解:他叫卢军,小我4岁,长沙人,未婚,在上海工作。

    互相帮忙姐弟相称

    还没等我问他,他倒先求我帮忙。我觉得他挺真诚的,就让他说说看。原来是朋友给他介绍了个对象,他猜不透女孩的心思,所以不知道该怎么和她相处。凭着女人的直觉和过来人的经验,我给了他不少建议,他也给了我一些旅游指导。

    就这样,接下来的日子,每到晚上,我和卢军就在网上交流,我问他的恋情进展如何了,他问我在长沙玩得怎样。半个月过后,卢军和女孩确定了关系,而我也几乎把长沙逛了个遍。我们就这样成了朋友,后来又姐弟相称。

    萌生爱意赶紧刹车

    曾经有一段日子,卢军和女友闹别扭了,我耐心地劝导他安慰他。他说:我女友要是能赶上你的一半就好了。唉!我为什么没早遇上你呢?随后,他和我说话时有了小小的放肆,我嘴上训斥着他,可心里却泛起一种幸福的感觉。

    也许是我的态度不够明朗吧,卢军开始明确地向我示爱,甚至说要来青岛看我。就在这时,我生了一场大病,老公对我悉心照顾、体贴入微。病愈之后,我终于明白与那些激情和快乐相比,我更需要老公带给我的温暖和踏实。他要见面我好犹豫

    我开始冷落卢军,很长一段时间,我都只给他留言,而不与他交流。我给他写了好多小短文,让他区别爱情与友谊。在我的努力下,卢军终于走出了情感的漩涡。2008年,他与女友走进了婚姻,第二年又有了个可爱的女儿。

    我们的话题从两个人转移到了两个家庭,我经常给他寄些青岛的特产,而他也时常给我父亲寄药品和营养品。对于这段情缘,我从没跟老公讲过,而他也没告诉过妻子。前不久,卢军说他要来青岛办事,还说一定要见见我这个从未谋面的姐姐。

    其实我也挺想见他的,但我又很犹豫。八年的岁月让我把那些可以发展成爱的东西都滤掉了,剩下的只是友谊,可我不知道卢军心里是不是这样想的。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