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平度火灾1死3伤 “抢尸”实为协助运尸

来源:青岛日报-- 2014-03-23 06:14:30 字号:TT

平度:因帐篷起火四农民一死三伤

警方初步侦查有纵火嫌疑

本报讯 3月21日凌晨2时左右,平度市凤台街道杜家疃村农田里的一处帐篷起火,导致4名农民1人死亡、3人不同程度受伤。经公安机关初步侦查,发现有纵火嫌疑,目前正在深入调查中。平度市委、市政府责成公安机关加大侦破力度,迅速查明真相,依法严惩。

据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死者是63岁的村民耿福林。另有三名村民不同程度受伤。其中60多岁的李崇暖和54岁的杜永军已被转往潍坊市一家医院救治。67岁的李德连伤势相对较轻,9时30分左右由儿子李海军陪着,被送入平度市人民医院,14时30分左右被其亲属接走。

火灾发生后,公安机关迅速赶赴现场勘察调查,现已立案侦查。平度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要求组织精干力量,从速破案,依法严办。平度市分管领导第一时间赶赴现场进行处置。同时,迅速成立了由平度市委政法委牵头,公安、群众工作部、应急办等相关部门参与的工作组开展善后、安抚等相关工作。

目前,伤员救治、善后处置、案情侦破等各项工作正有序进行。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