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失踪驴友深山失联第五天 救援队发现手机信号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2014-03-26 06:58:04 字号:TT

    23号,《今日》栏目报道了一位江苏游客,在巨峰景区迷路,从20号晚上11点20后,手机就一直关机。这几天,志愿者们不间断地在崂山景区搜救。昨天,失踪驴友刘露荣的家属,也从江苏老家赶到了青岛。今天,已经是这位驴友失联的第五天了,上午,青岛市救生协会的会员,还启用了八角翼飞行器,从高处寻找。

    刘露荣最后一次通话时,曾提到“有水声”、“能看见索道”。根据这些信息,搜救队员兵分两路,一路分八个小组,每组4人,对巨峰、太清索道周边的野路进行搜索。另一路则到地势较高的地方,启用八角翼飞行器,对太清索道东侧的泉顶进行搜索。

    因为附近有干扰,传回来的图像不太清晰,搜救队员决定到明霞洞的观光平台再次航拍。可救援人员到达明霞洞后,崂山下起了雨,飞行器不能起飞了。

    在下山路上,救援队收到来自联通公司的消息,他们说失踪驴友的手机信号,被即墨钓鱼咀基站覆盖到了。

  即墨钓鱼咀基站是在崂山的东北方向,从基站到崂山划一个30度的圆,这就可以大致确定失踪驴友的范围。明天,救援队还将继续上山,对这一地带进行搜救,希望能早日找到刘露荣。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