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北九水游客爆棚堵爆了 一小时前进100米(图)

来源:http://news.qingdaonews.com/qingdao/2017-08/20/content_12155708.htm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7-08-20 21:34:05 字号:A- A+

北九水游客爆棚堵爆了 一小时前进100米

北九水游客爆棚堵爆了 一小时前进100米

    每到周末,许多市民都会选择自驾游,前两天岛城接连下雨,大家也都知道,雨后的九水景色最佳。今天天气不错,北九水游客爆棚,从早上八点一直堵到下午三点。根据景区工作人员下午四点钟提供的数据,今天共有1万3千七百名游客涌入景区,刷新了九水景区的游客数量新纪录,为此,交警部门启动今年以来最大的一次交通管制。

    上午十点多,记者来到九水景区,此时进出九水的双向车道上,所有的车都在十分缓慢地前行,记者的采访车从换乘停车场往前开了不到一百米,就花了将近一个小时。

    游客毕女士告诉记者,早上8点她就来了,当时她就看到许多私家车往景点里进,她在山上逛了一个小时,感觉人太多准备下山时,却堵在了半路,而这一堵就是两个小时。

    景区工作人员介绍,景区共有不到六百个停车位,据不完全统计,截止到早上11点钟,已经有接近八千辆车进入景区,远远超出负荷。

    下午两点多记者离开景区时,交通的拥堵情况仍然没有缓解。为了控制人流量不要继续增多,景区负责人也和交警方面协作,进行调流控制进入景区的车流,同时,在北九水的入口处树立提示牌,提醒旅游车辆转去其他景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