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女子坐公交突发低血糖昏倒 好心司机抱其就医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2017-10-11 21:29:46 字号:A- A+

女子坐公交突发低血糖昏倒 好心司机抱其就医

青岛新闻网10月11日讯(记者 于泓 通讯员 赵连东)近日,青岛胶州的502路温馨巴士公交车上发生暖心一幕。一名女青年在乘坐502路城乡公交时突发低血糖昏迷,司机立即停车和乘客一起细心照料女青年,并将她送上120救护车。

10月8日上午,青岛交运胶州温馨巴士有限公司502路城乡公交司机张启武驾驶车辆由铺集镇发往市区。11时48分,车辆行驶至胶西镇雅会村口时,车厢内突然出现一阵躁动。“师傅,有人晕倒了!”有乘客喊道。

张启武立即打开双闪,将车辆安全停靠在路旁。“姑娘,是不是早上没吃饭呀?”两名热心乘客立即将女青年搀起,让她坐在椅子上休息。张启武则找出一块糖递过去。起初女青年还有点意识,但刚接过糖块还没等入口就再次晕倒在座椅上。

张启武见她低血糖症状很严重,立即拨打了120急救电话,报告了女青年的症状及所在位置,并根据急救中心工作人员提示,安排几名乘客让出一排座椅,把女青年抱到座椅上平躺下,通过掐人中帮其恢复意识,让她把糖块含在口中。

随后,张启武还帮女青年拨通了家人的电话,向他们说明情况,安抚他们不必担心。十分钟后,救护车赶到现场。张启武将女青年送上救护车后便返回车上继续运送乘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