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停个车就咒人家"车毁人亡" 这是什么仇什么怨

来源:今日 作者: 2017-11-20 14:39:27 字号:A- A+

为了缓解停车压力,在一些有条件的马路边,会划上停车位方便市民停车。在李沧区隆昌路上,也有很多这样的停车位,不过其中的两个车位,一般人都不太敢往上停,主要是过不了心理上这一关。

周日的隆昌路,并不宽敞的马路两侧几乎都停满了车。停车位如此紧俏,可奇怪的是,一栋居民楼前的两个位子居然是空着的。走近一看,每个停车位上都赫然写着

“禁止停车,车毁人亡”八个字!难怪没人在这停,这刺眼的大字,论功效,恐怕比地锁还厉害。

市民

“反正不会停了,感觉有忌讳。”

近一个月内,相关部门在隆昌路一侧划出了不少停车位,这对居民来说原本是个好事儿。公共停车位上冒出来这种诅咒的字眼儿,附近居民看着不大舒服。

市民

“谁写的谁不应该,这个不是哪一家的,不属于哪个人的。”

这都是什么仇什么怨?附近居民透露,大字就是紧靠着车位的这栋居民楼一楼的住户写的,记者随即找到了这一户居民。

停车位内写字居民

“这个车吧,每天晚上不定时的叫,一摔门“咔嚓”,我就不用睡了,不管几点我都不用睡了。”

这名居民年近六旬,不愿面对镜头。按他的说法,自己身体不好,家门口的停车位,对他的生活作息造成了很大的困扰,无奈之下,才出此下策。

停车位内写字居民:几乎就没停的了,有效果。

记者:你没跟他们说说别在你这边划线了。

停车位内写字居民:第一次划线,我说不让划,就没划,第二次划线咱不知道怎么回事就划上了。

这个被“诅咒”的停车位,停上车,旁边住户不乐意,不停车,周边居民看不过眼。对此,记者也联系上了振华路社区居委会的一位负责人。

振华路社区居委会负责人

“我们一直在协调,到底应该是哪个部门来管,星期一上午要碰头。”

我们记者也会联系相关部门,看看这处停车位的来龙去脉到底是怎么样的。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