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大货司机改装翻牌器 一摁钮车牌玩隐形被处罚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 2017-12-01 12:50:00 字号:A- A+


晚报讯 为配合全市开展的道路交通安全百日集中整治行动,从前晚到昨晨,市北交警与李沧交警大队开展了大货车超载集中整治行动。

前晚10时许,记者跟随市北交警在瑞昌路与环湾路附近巡查,发现一辆满载建筑垃圾的大货车有超载嫌疑,民警立即鸣笛警示驾驶员靠边停车检查。经称重,大货车超载50%以上100%以下。“你驾驶的车辆严重超载,存在制动和撒漏等诸多安全隐患。”民警说道。随后,民警对驾驶员罚款1000元、记6分。 

昨日凌晨1时,在黑龙江中路与天茶山路附近,李沧交警对一辆红色大货车进行检查时,发现大货车前车牌似乎没有固定好,仔细一看,原来此处有“玄机”,号牌后方连接着一个气泵,这个可自由伸缩的装置隐藏在引擎盖内,由一根线穿到驾驶室内与开关连接,十分隐蔽,司机只要一触按钮,瞬间就能让车牌平行于地面,号牌就完全“隐形”了。原来驾驶员担心因超速等违法行为被抓拍,便改装了这套翻牌器。因故意遮挡号牌,司机将被记12分、罚款200元。     (记者 汤臻 通讯员 陈媛媛 刘波 王兴涛 王伟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