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西海岸新区48所新建中小学食堂目前全部启用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 2018-03-04 15:37:15 字号:A- A+

新学期“吃上”新食堂

西海岸新区去年新建改建48所中小学食堂,目前全部启用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新学期,随着珠江路小学、第三实验小学和太行山路小学新食堂的投入运营,青岛西海岸新区2017年度新建、改造完成的48处中小学校食堂全部启用,这是记者日前从西海岸新区教体局获得的消息。

▲明亮干净的后厨

▲珠江路小学

▲太行山路小学

据了解,在外观上,各校根据学校办学特色,对每所食堂进行了内配设计,使整体色调符合色彩心理学,打造独具特色的“餐饮文化”。小学食堂主要采用暖色调,设计多彩活泼,充满童趣,营造温馨气氛的同时有助于增进食欲。中学食堂则以清洁感、大方实用为主要特点。在功能布局上,食堂大厅地面设计了排队分区、取餐用餐交通导流线等,确保学生尽快吃上“热乎饭”。在装修材料上,地面选用耐磨、防滑材料,全力做到安全、环保、绿色。(记者 王沐源)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