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核载6人实载20人 城阳面包车上演“大变活人”

来源:爱青岛 作者: 2018-03-04 15:23:09 字号:A- A+

我们都知道,车辆超员超载容易引发交通事故,但就是有驾驶员选择铤而走险。近日,城阳交警大队就查获了一辆超员的面包车,核载6人,竟然塞了20人。

看着乘客接二连三地从车上下来,执勤民警着实大吃一惊。按理说能装下20人的车,怎么也得是中型客车,可眼前这辆的“块头”,它是怎么把人装进去的呢?2月27日早上7点40分,这辆超载面包车在204国道和正阳路路口被执勤交警查获,驾驶员随身只携带了驾驶证,缺少车辆的行驶证。

民警对车辆进行了检查,车里除了驾驶座和副驾驶座,后面原车的座椅都被拆掉了,取而代之的是十多个马扎和小圆凳。随后该车的行驶证送到,显示核载人数仅为6人。

驾驶员王某,31岁,城阳本地人,是一家公司的司机。他说,因当天公司活多缺人手,老板就让他到即墨多拉些工人过来,于是就抱着侥幸心理把19个工人全部拉上,结果刚回到城阳就被交警查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