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市食药监局@你 这9批次食品不合格请多注意!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8-03-07 16:05:35 字号:A- A+

3月6日,市食药监局发布《关于食品生产环节风险防控专项监督抽检情况的通告》。该局近期组织了食品生产环节风险防控专项监督抽检,共抽检638批次,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629批次,不合格样品9批次。其中,炒货及坚果制品2批次不合格;黄酒1批次不合格;水产制品1批次不合格;糕点2批次不合格;薯类食品1批次不合格;方便食品1批次不合格;调味料1批次不合格。

不合格产品情况具体为:

青岛乡传世家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规格型号为208g/包的卤味花生,二氧化硫标准限值:不得使用,检测结果:0.29g/ kg。

青岛乡传世家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规格型号为208g/包的奶香花生,二氧化硫标准限值:不得使用,检测结果:0.18g/ kg。

青岛青裕园工贸有限公司崂山分公司生产的规格型号为120g/盒的鳗鱼丝,苯甲酸标准限值:不得使用,检测结果:0.304 g/ kg。

青岛翠雨园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规格型号为120g的紫米切片,菌落总数、大肠菌群项目不符合GB7099-2015《食品安全国家标准糕点、面包》标准要求。

青岛纽香苑调味品有限公司生产的规格型号为2.5 kg /包的孜然粉,铅标准限值: ≦3.0mg/kg,检测结果:152 mg/kg。

青岛汉丰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规格型号为3kg/袋的魔芋食品,菌落总数项目不符合Q/HF0001S-2013《魔芋制品》标准要求。

青岛乐芝道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规格型号为60g/袋的乐道虎皮蛋糕,菌落总数、大肠菌群项目不符合GB7099-2015《食品安全国家标准糕点、面包》标准要求。

青岛金板桥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规格型号为550g/桶的高纤黑麦小麦胚芽,大肠菌群项目不符合GB19640-2016《食品安全国家标准冲调谷物制品》标准要求。

青岛福满人间老酒有限公司生产的规格型号为220mL/瓶的福来拱菊花酒,酒精度标准限值:7.0-9.0%vol,检测结果:10.2%vol。

对上述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生产企业所在地李沧区、崂山区、城阳区、西海岸新区、即墨区、胶州市、平度市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已责令生产企业查清产品流向,召回不合格产品,分析原因进行整改,并依法予以查处。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