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分都不够扣! 男子醉驾被查被发现还有60次违法记录

2018-09-13 06:42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分享到: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酒后驾车,害人害己”,这道理说起来都懂,可是有的人却把律法和道理都没当回事。下面要说的这位“酒司机”,就是其中的典型代表。已经背着60条违章了,竟然还敢酒后驾车。

9月10号晚上8点40左右,在青新高速平度南收费站入口处,行夜查任务的民警拦下了一辆白色轿车进行检查。车窗一开,一股酒气就飘了出来。民警随即要求驾驶员进行酒精快监。

快检设备提示感应到酒精,但是驾驶员和某却一口咬定自己滴酒未沾。民警随后将其带到执法站内进行酒精呼气主动测试。

监测结果显示,和某每百毫升血液中含酒精44毫克,属于典型的酒后驾驶。铁证面前,和某只好承认自己中午和朋友吃饭时喝了几瓶啤酒。到了晚上以为没事了,就开车到城阳去办事。当交警开具处罚单时发现,和某的驾照上只剩下1分了。

通过系统查询交警发现,和某驾驶的车辆还未年检,而车辆违法记录多达60余条,合计近300分。而近期,他还刚刚处理了30多条交通违法。和某多次向交警求情,被严厉拒绝。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