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烧炭自杀 爱犬在其怀中陪伴双双离世(图)

来源:中新网-- 2013-09-09 19:25:32 字号:TT

男子烧炭自杀 爱犬在其怀中陪伴双双离世

  仵工将因工作不如意烧炭男子尸体移离,旁边胶袋为无辜成为陪葬品的史纳沙狗尸。来源 香港《文汇报》

    中新网9月9日电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1名汽车维修员日前寄出遗书给胞姐,透露因工作不如意厌世,其姐至7日晚深夜拆阅大惊,虽漏夜赶往其元朗大马路住所,惜为时已晚,揭发胞弟在房内揽住史纳沙爱犬烧炭,已身亡多时,警方经调查相信事件无可疑。

    揭发人畜双尸命案现场为元朗青山公路34号一单位,死者钟×伟(36岁),生前从事汽车维修服务工作,另有1名不同住的38岁姐姐。

    姐收自杀信件 赶弟寓所

    7日晚深夜,钟姓男子的姐姐回家发觉有一封由胞弟寄来的信件,拆阅赫然发现他有自杀意图,致电又无人接听,忙赶往元朗察看。至深夜11时许,胞姐赶到胞弟寓所,用锁匙开门入房,赫见他已揽着所养的史纳沙犬双双昏迷床上,床边更有1个烧剩炭灰的炭炉,连忙报警。

    救护员到场证实人畜均已明显死亡,警员经调查后,怀疑有人因工作不如意而厌世,寄出遗书后揽着爱犬同烧炭,事件无可疑,暂列“尸体发现”案跟进。死者遗体及狗尸随后分别打包移送殓房。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