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情侣海堤边飙车求浪漫 天色昏暗撞堤岸车毁人伤

来源:新闻晨报-- 2014-03-26 10:58:24 字号:TT

    追求刺激,情侣海堤边飙车求浪漫,不想天色昏暗撞上堤岸,车毁人伤。昨天凌晨4点左右,浦东新区三甲港海滨乐园外海堤发生事故,造成一男一女受伤。“当我们赶到现场时这辆红色轿车已经完全侧翻,四轮朝天!”民警告诉记者,当时车体明显变形,车身与底盘脱离,后备厢、引擎盖、左右车门严重凹陷。“车上一男一女两名乘客均受伤不轻,副驾驶座上的年轻女子昏迷不醒,男的在挥手呼救。”民警将两人救出后就近送医院抢救。

    据司机称,他当时和女友来到无人的海边约会。准备离开时,男子超速行驶,不料凌晨光线昏暗,海堤上车道狭窄,汽车车头碰撞左侧海堤防护墙,情急之下年轻男子猛向右打方向,结果汽车连冲带滑打着滚翻下海堤酿成大祸。现场勘察也证实,地面上留有长达30多米的刹车痕,预计当时时速超过90公里。此外,该车还涉嫌非法改装,等待进一步检验。(记者 王亦菲 通讯员 陆泽昭 胡晨怡)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