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黄岛区9月将实现温馨校车全覆盖 一天往返2元

来源:-- 2013-07-08 18:36:32 字号:TT

黄岛区将实现温馨校车全覆盖

    青岛新闻网7月8日讯 记者从交运集团青岛西海岸公司获悉,公司将利用暑假,逐步完成对黄岛区剩余11个镇区校车运营体制的转变工作,9月初将实现黄岛区温馨校车的全覆盖。据悉,校车收费标准,按照一天2元(含往返)计算。

    近期,交运西海岸公司对黄岛区内的铁山、隐珠、临港、珠山、珠海、原胶南开发区、滨海、泊里、张家楼、琅琊、琅琊台度假区这11个镇区的校车和学生情况进行了摸底调察,初步统计现有乘坐校车学生人数为11833名。

    为减少学生运送趟数,缩短学生在校时间,把接送控制在1小时以内,交运西海岸公司预计共需校车181部。从摸底调查的学校中得知,目前,政府运营校车中符合校车回收资质的只有90部,青岛西海岸公司仍需购买91部校车才能满足学生的日常接送任务。记者获悉,新购买的91部校车已正在赶制中,预计8月份将交付交运西海岸公司使用。

    记者从交运集团青豆啊西海岸公司了解到,4日当天,公司对泊里、琅琊、珠山、铁山四镇区共34部政府运营校车进行了回收,正式拉开了11镇区校车运营体制转变的序幕。下一步,该公司将对隐珠、临港、珠海、原胶南开发区、滨海、张家楼、琅琊台度假区的56部校车进行回收,预计这周内就能全部完成11镇区校车的回收工作。(记者 谢小真 通讯员 李慧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