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违法烧烤摊占路经营污染严重 卫生无保障(图)

来源:生活在线-- 2013-05-29 06:57:02 字号:TT

违法烧烤摊占路经营污染严重 卫生无保障

违法烧烤摊占路经营污染严重 卫生无保障

    从进入五月份开始,非法烧烤摊就逐渐成了晚上一道另类的风景线,烧烤摊占路经营,噪音环境污染不少,卫生根本得不到保证,各区城管已经清理了几次,可是城管走,人家出来接着干,城管没收炉子,人家备用炉接着烤,虽然有的时候执法显得很单薄,但是这次为了保证中高考期间学生夜间有一个安静的生活环境,昨天市内四区城管执法人员再次集中对辖区内的违法烧烤摊进行了清理。

    雨后的空气,比之前几天清新了很多,但却给烧烤摊提供了大好时机,这不天刚黑,各式各样的烧烤摊统统出来了。占路经营,又污染环境,跟执法人员纠缠了半天,路边摊最后还是乖乖交出了烧烤炉。一晚上时间,全市城管共出动600多执法人员,共查获占路经营230起,查扣了各式炉具220套。执法人员介绍说,跟往常不同,他们现在清理烧烤摊,要看着摊主们把摊位清理干净后,才能罢休。所以,不管您多不乐意,未来一段时间,这样的行动肯定还会继续,想不被收走工具,还是别出摊的好。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