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中考结束后辅导班遇冷 六成考生选择外出旅游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6-18 13:53:53 字号:TT

  晚报讯 中考结束,记者探访岛城多个培训机构发现,近期报名参加培训的毕业生并不多。市第二实验初级中学毕业生左东玥说,她准备和家人外出旅游后再看情况决定是否报名辅导班。

  昨天下午,市第二实验初级中学的操场上非常热闹,虽然已经结束了考试,但作为该校成立后的首届毕业生,上百名九年级学生还是如约来到了学校,参加毕业典礼。 “一二三,茄子! ”跟着摄影师的步骤,学生们情绪都非常高亢。市第二实验初级中学校长王祖荣说,今年是他们第一次向外输出毕业生,虽然成立时间不长,可该校今年九年级直升二中的6名同学,百分百被录取。刚成立时,市第二实验初级中学的学生数量还不是很多,今年毕业的九年级只有10个班,可眼下八年级已达到了12个班,七年级更是达到了14个班。今年秋季开学,该校毕业班数量肯定会增加。

  昨天上午,记者调查岛城多家培训机构发现,近期报名培训的毕业生人数不多。记者现场采访了十名毕业生,其中6人表示自己还没考虑上培训班,其余4人则表示到开学前再报名,以便能顺利融入高一生活。某培训机构中高考时曾在青岛15中考点现场派发宣传单,现场有不少家长留下了自己的联系方式,但昨日记者致电采访时,可以清楚听见工作人员一直在电话联系家长,但得到的多是否定回答。(记者 徐美中)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