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石老人浴场草坪停满车游客如厕难 烧烤摊霸道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7-11 17:46:47 字号:TT

石老人浴场草坪停满车游客如厕难 烧烤摊霸道

石老人浴场草坪停满车游客如厕难 烧烤摊霸道

石老人浴场外地车辆乱停车现象严重

    青岛新闻网7月15日讯 车辆随意停放造成交通混乱,小商贩在草地上摆摊做生意,游客如厕很不方便......近日,记者在石老人海水浴场采访时,发现了一些不文明现象,有些是游客素质问题,也有的是管理上的漏洞,这些问题给海水浴场的正常秩序造成了干扰。

    外地车辆随意停放

    13日下午,石老人海水浴场的公共广播,正反复提醒司机不要把车随意停放在马路边,交警正在对违规车辆进行处罚。但是记者在浴场附近的海口路、秦岭路上看到,很多外地车辆无视禁停标志,随意停放在马路边,而大多数违规的车辆都被交警贴上了罚单。但有些司机为了规避处罚,甚至将车直接开到了草坪上,对草皮造成了很严重的破坏。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